Saturday, August 29, 2009

桥装艺术祭槟城姓氏桥艺术计划 Bangun Penang Clan Jetties Art Project

姓氏桥你来过吗?我相信很多人不曾来过这里吧,包括我!
而今天难得机会,为了参与正在姓周桥进行着的桥装艺术祭槟城姓氏桥艺术计划,我终于来到了这里。。。
姓氏桥犹如几个小村落,惟它们大部分都建在水上。。。
这里的老一辈村民一般都会以捕鱼为生。。。
这几个星期来自KL及槟城的艺术工作者都聚集在姓周桥来进行艺术对话,开阔艺术空间!

前几天这里都在下雨,也难得今天只是出现乌云没下雨,更适合来这里散步吹吹海风哦!
站在海上听着海的波浪声吹着海洋飘来的海风,
我想只有这里的居民非常地享受~
当中让我觉得最创意就是以下的雕刻啦,它是由艺术家在木板上雕刻的。。。
而调出来的不就是姓周桥的风景啦~
改次你有机会来到这里记得留意你脚下的木板,也许你就会发现到它了!
在活动开始之前,来自爱FM的吉安就在姓周桥拍了一系列的照片并摆放让大家欣赏。。。
这里就和大家分享一些我非常地喜欢的照片。。。
除了以上的桥装置艺术展,你也可以参与其他的节目包括了多元感官、敲击乐创作坊及桥上音乐艺术表演都是非常不错的艺术节目。。。

2 comments:

  1. (害羞)谢谢你喜欢那两张照片

    ReplyDelete
  2. 你拍的吗?
    hmm。。。
    拍得真的有味道!我非常地喜欢。。。
    哈哈~
    期待你更多的新作品。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