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7, 2009

给,爱人


作詞:陳鎮川 作曲:蕭敬騰

俯瞰城市的燈火我彷彿看到妳招手
穿我愛的紫色微笑在等我
走過異鄉灰撲撲的樓那陌生言語的問候
總想為妳背誦讓妳也感受

選擇不對妳說默默努力實現妳的夢
因為妳總能懂我在笑什麼
飛過大片海洋我會找到妳說的地方
努力尋找那道無瑕的陽光

或許我有點無聊常希望我們快點老
步履蹣跚的腳再也不逃跑
世界只會越來越渺小只剩下我們緊緊的依靠
我的故事傍晚聊到大清早

選擇不對我說但我明瞭妳對我的好
愛情安靜卻有強烈的訊號
我的短暫流浪妳是支撐孤單的信仰
妳總微笑隨我的瘋狂紅著眼眶敷著我的傷
靜靜等在遠方細數著星光

夜未央我就要等到那一道光

不對妳說默默努力實現妳的夢
因為只有妳懂我在笑什麼
飛過大片海洋我正站在妳說的地方
打包餘生的行囊等妳停在我肩上
和我住在那道無瑕的陽光

陪著我

今天去了Gurney Plaza,本来我是要去买萧敬腾的慈善单曲,《给,爱人》。。。
那里知道去CD RAMA问时才知道已经卖完了!(白跑一趟)
所以只要又回去Prangin Mall看那边还有吗,谢天谢地啊!还有最后一张!我当然立刻买下来啦~
为什么我会只卖这张慈善单曲呢?
其实如果你有留意MY FM的话,应该知道有着公益广告。。。
只要从即日起,到唱片公司去买这张萧敬腾的慈善单曲,你就能为慈善捐了一些钱给喜乐之家啦!
能听到萧敬腾那动听的歌又能为他们筹款,何乐而不为呢?
今天就去买一张吧!为慈善出一份力量~

2 comments:

  1. Anonymous28/4/09 15:38

    你宾城的?我在KL.....也是卖到没货也
    在等补货当中
    萧敬腾....加油!

    ReplyDelete
  2. 是的。。。
    我是槟城人!
    原来不只这里断货,KL也断货。。。
    对~
    萧敬腾....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