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5, 2009

全槟佛教手语观摩赛,我的中学获奖了!

等到最后一队,才轮到他们的表演。。。
很兴奋!终于获奖啦!
他们还上网络电视呢~

今天是我第三学期的第一个考试,是Organizational Behaviour。。。
考完试后就赶往马佛总出席第一届的全槟佛教手语观摩赛!
这一次一共有11队来自各个佛教团体的代表来参加。。。
而我的中学当然也被邀请去参加。。。
虽然比赛之前,他们遇到了一些小事情。。。
某团体要求他们换歌,以为这团体也是用这一首歌。。。
而我中学代表也有向我投诉有关团体以不好的语气与她沟通。。。
所以没办法,只好换歌~
但到最后我们还是获奖了!
所以这时我突然想。。。
也许他们的行为是对的。因为他们,我中学的代表也这样而换歌曲,并从新彩排。。。
要不是他们这样做,我们也去就不能拿到这个奖啦~

还记得比赛前,看着他们在停车场不停的练习,一起讨论如何改进他们的手语。。。
我可以看得出其实他们都很努力!
当主持人公布了你们的名字时,我的心情是无法形容的快乐与兴奋!
我真的替你们感到非常的开心~ ^^

无论如何,当晚的每一个团体的代表都表演得非常棒!
也在此祝贺其他四个分别都获奖的佛教团体分别来自佛义校友会、北海钟灵中学佛学会、北海佛教会青年团及菩提中学。。。
当然还有我的孔圣庙中华中学佛学会!你们都演得非常出色~ *很开心*
也要非常恭喜来自菩提中学的参赛者获得全场冠军!

9 comments:

  1. 不知道那个电视台名字是什么了ya??
    我好像看到mic下面有网址的,好像去看全部队伍的得奖感言哦^^

    ReplyDelete
  2. 谢谢你~

    对啊,我也很想知道。。。
    想要再重复观看昨晚的表演!

    ReplyDelete
  3. Anonymous26/4/09 18:31

    好像是www.eduwebtv.com吧?是有关eduweb的

    ReplyDelete
  4. oh!
    thanks for your information...
    ^^

    ReplyDelete
  5. 你们的队形是谁排的?真的很想认识一下,因为实在是太棒了!超级好的队形!我根本没想过这首歌可以被诠释得那么那么的好,真的是一个很大的惊喜哦!!!

    ReplyDelete
  6. 队形是由我们中学里的一位学生编排的。。。
    并由表演者们再改进。。。
    哦!是吗?
    谢谢你的赞赏!
    我会转告给他们。。。
    ^^

    ReplyDelete
  7. Anonymous30/4/09 00:39

    恭喜你们~
    我是主办单位之一。
    呵呵~

    ReplyDelete
  8. 噢!
    谢谢,谢谢~
    请多多指教。。。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