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7, 2009

[人有二十难]音乐手语舞台剧

今天因缘聚足,出席了慈青主办的[人有二十难]音乐手语舞台剧。。。
我们来到这世界就要面对着种种的难题,
经济风暴、H1N1、天灾人祸……

所以啊,这一天慈青们就利用这舞台为大家呈献。。。
以表演来让大家一起进入经藏
修正自己的过错消除我们的贪嗔痴。。。

在还没开始表演前,舞台外都摆放了慈济的产品还有最值得纪念的纪念品啦~
这一次的舞台剧纪念品包罗万象有手表、滑鼠、Pendrive、环保袋等等。。。
值得大家买来作纪念,尤其是环保袋(本人最爱有超大)!

晚上8点表演准时上演,首先一位小朋友出场,代表着天真无暇。
过后长大了,开始迷惑,还好佛法的引导把他带回来。。。
表演里也有含有戏剧,讲述年轻人面对物资的引诱。。。
但因为慈济感动了他们,引导他们回归正途~

还记得表演之前有为位师姐告诉我,今晚的表演肯定会感动你!
说的对,尤其是那个人经验真的快让我哭出来了。。。
时常听到朋友说好痛苦啊~失恋很痛苦、没满足感很痛苦等等。。。
我都会告诉他们在这世界上还有人比你更痛苦一百倍!
你有饭吃、有地方睡;但也许在另外一个地方的朋友们正在挨饿呢?
不管发生什么事情请往好处想!
只因为有心对治就不难~

这就是我当场买到的纪念品啦~

2 comments:

  1. 我有參與在柔佛的演出,呵呵^^

    ReplyDelete
  2. 很好啊!
    这是你的福气啊~
    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