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3, 2009

Angels & Demons + 释迦牟尼佛传2009

前天我又在回来KL,这一次是不再是来开会了,是来玩!xD
今天一大早就约了芝豪一起出去看戏,
他现在来KL读了所以就趁现在的机会和他出去咯。。。
我们到Bukit Bintang走走,只可惜很多店还没开。。。
然后就去Pavilion KL拿戏票~
我们这一次看了2D版的Angels & Demons~
这是我第一次看2D版的电影,以前都是看3D版的卡通戏。。。
看完后真的很享受!因为非常的清除!
比平常去电影看戏时会有点不同,我们都会看到一点一点或横线在那荧幕上。。。
但这一个不同咯!就好像用HD电脑看一样。。。
至于这部戏,也是非常棒非常刺激,就像和男主角一起追踪神秘符号。。。
看完戏后就到Sakae Sushi去吃午餐。。。
最近它们又推出一系列的Salmon小吃,所以爱吃Salmon的我怎能错过呢?
我今天点了Salmon卷,
外面包着很浓味道的Salmon鱼,里面是饭。。。好好吃!
我爱的Salmon卷!

下午就来到了这一次来KL的主要目的地,Istana Budaya~
为的是来看这部音乐剧啦。。。
10年前错过了,10年后不要再错过……
10年后再为大家表演,十分难得啊!
看完整场表演后,我真的真的很想一直不断地拍手给他们。。。
从表演到服装到唱歌;再从舞台到道具的安排都非常的花心思!
不管任何表演,每一样都这样完美的呈献出来。。。
我只能说~10年后的释迦牟尼佛传还是一样那么精彩或也许更完美了!
释迦牟尼佛传之前的纪念品~ 我要全部
10年走来,依然自在~
Istana Budaya里面。
这些就是今年的纪念品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