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09, 2009

2009年卫塞节庆典

今天是卫塞节,我一大早就起身准备出发!
我先到了洪福寺,那里已经很多人了。。。
我在那边与信徒们一起共修祈福然后也在那边用餐~

过后我就过去宝誉堂,那边正在举办卫塞节观览会。。。
有电影观赏会、手语表演、浴佛等等精彩的节目让大家更了解佛陀的一生。。。

过完表演及电影后就到Gurney的Starbucks去。
他们那里正在进行着销货促销~
本来我还以为会卖出很多东西,但到了那里才知道他们只卖了一些东西而已。。。
而我就买了一对小瓶子。。。

下午就参与我中学的佛学会一起游行。。。
每年都有参与~ 每年都会脚痛~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