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05, 2009

超华丽的新加坡佛牙寺~

2月5号星期四,
我就到新加坡的牛车水逛,然后就到佛牙寺参观。
一进去寺庙里就被它那庄严又华丽的设计给吸引了。。。
佛牙寺于2004年建成,一共有五楼。。。
低层有莲芯茶坊,提供免费的素食,
第一层就是大殿,供奉着西方三圣、办公室、询问处等等,
第二层是兰若轩,里面都售卖着各种的佛教文物、书籍刊物、佛像等等,
第三层是讲述着佛陀一生的点点滴滴,
第四层是讲述着弥勒佛及三十三个菩萨,
而来到最后一层,这里有着全球最大的法轮,信徒可以在转法轮。

这里面就是法轮啦,信徒可以在里面转法轮。

过后我就再来到Orchard Road继续逛街。。。
这一次我来到了非常出名的HMV音乐专卖店。。。
一共有四层的HMV,你要的它们都有,比如专辑、电影DVD、音乐配件。。。
这里的CD及DVD真的非常多啊!!!
有些人还一次买了30张专辑啊。。。可见这里的专辑你要的它都有。。。
而我自己就买了Kanye West的808s Heartbreak限量版。
过后就到TANGS,
我在这里的Fcuk买了一件衣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