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04, 2009

一年后我又来了,新加坡!

我终于来到新加坡了。。。
在新加坡的第一天,还带着疲倦的眼神。。。
都怪昨天一整天都在前往新加坡的路程上与叔叔谈天。。。
但也超刺激的,全程都在保持着140至180公里/小时~
最高纪录还高达210公里/小时哦!!!
因为要超越一辆前方的Mini Copper。。。 哈哈~
请大家千万不咬学啊,非常危险!!!

在路途中,接了一位佛友的来电。。。
原本开心的我忽然冷漠下啦了,这也许来得太突然了。。。
我们尊敬的法鼓山创办人,圣严师父在昨天下午四点圆寂~
一向来都非常喜欢就读师父所写的书籍,接到这个消息觉得非常伤心。。。
因为再也没有机会看到法师的教诲。。。
只能透过之前师父所写过的书籍来怀念师父。。。
愿师父能乘愿在来~

第二天我就来到大家都熟悉的Orchard Road!!!
这里可以说新加坡一半的购物中心都坐落在这条街。。。
今天只去了几间如Plaza Singapore、Wisma Astria及Wecklook Place。。。接下来我会再继续来逛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