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0, 2009

北马区佛青新春聚餐会+拿到继程法师的签名!

终于又回到中学了,好久没回去,今天就顺便过去。。。
今天是那里的招生日,所以顺便去看看。。。
到了学校,子荣突然打过来说他不能来了。。。
但因为那时候我的身边都很吵,听到子荣说他的曾祖母去世了。。。
那里知道是我听错了,真的非常非常抱歉啊!!!
原来只是他昨晚睡不好,很累所以不能来。。。 haiz~

招生会完毕后就陪林彬下去Prangin买新年衣服。。。
他买了整整RM200左右。。。
一次过买完衣服、裤子、外套等等。。。

下午就和子荣及佛学会的朋友们出席了由北马区佛青主办的新春聚餐会。。。
当晚除了我的中学佛学会被邀请,来自北海及威中的佛教会青年团也有出席。。。
他们也在现场为大家呈献了一写表演。。。
让我最有印象的是来自北海佛学会青年团的舞蹈,咕叽咕叽。。。
他们的舞蹈非常特别哦!!!
接下来是威中佛教会的青年团呈献的《牛转乾坤》。。。
还有K歌环节,多位佛青委员都被请上台为大家唱歌!
只可惜我中学的佛学会没有呈献表演,因为他们是临时被邀请的。。。
另外,继程法师当晚也有出席,而我等待了很久的希望终于可以实现了。。。
那就是能拿到法师的签名!!!哈哈~
我和子荣趁法师空闲时便上前向法师索取签名。。。
虽然没有与法师合照(其实是我们不敢),但还是很高兴能拿到法师的签名。。。


来自北海及威中佛学会的青年团在现场为大家呈献了舞蹈及手语。

这就是法师的签名啦。。。

3 comments:

  1. 可惜在槟城也忙考试,要不然很大可能我也会参与咕叽咕叽表演咯。哈哈!

    ReplyDelete
  2. 原来我们也在同一个地方,哈哈。(小金牛就是跳咕叽咕叽剪光头的那位)

    ReplyDelete
  3. 当天早上检查名单时就发现有来自北海佛教会青年团的出席,还以为你有来。但当晚只见到你的朋友没见到你。

    但考试还是最重要的,要加油哦!

    说到当晚你们的表演,
    由于昨晚很夜了,所以没在我的文章里提到你们的表演。。。
    非常抱歉!
    已经更新我的文章了。。。

    我和我佛学会的朋友都非常喜欢你们的舞蹈。。。
    非常特别~~~

    我应该知道那位是你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