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07, 2009

庆祝我妈妈的生日+拿到力宏新专辑了

昨天是我妈妈的生日,本来是要和她一起出去庆祝,
但后来因为我的课到三点,回到家已经很迟了所以取消念头。(过后还有些活动)
所以我就在今天陪她出去庆祝。。。
而我最后决定在Penang Road附近的The Ship餐厅庆祝,
我点了他们的招牌牛扒。。。
这是我第一次吃哦!!!所以难得来到这全城最出名最好吃的牛扒的餐厅,一定要试看!
它的味道很好,肉烤得刚刚熟。。。
另外我妈妈也点了我也非常爱吃也是我常常会点的酸甜鸡扒。。。
超大盘的!需要两个人才能够吃完。
吃完后就下去PACIFIC Komtar逛一逛顺便买些日常用品。。。

开胃餐当然不会少了SALAD。。。
再来个我超喜欢的Garlic面包。。。 好香啊~
这是酸甜鸡扒。。。
这就是牛扒啦。。。
我妈妈点Mango,我点Guava
下午时,就接到CD-RAMA的来电说我预购的王力宏《心跳》专辑已经到了。。。
听到这通电话后,等不及的我马上下去Gurney拿。。。
拿着他的专辑,看着里头的照片。。。
里头的照片都拍得非常棒,值得大家去买哦!!!
原来里头有海报!!!
预购的朋友都会获得力宏09年的日历及08年的点点滴滴。。。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