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6, 2008

用马桶吃饭?

今天我的中学朋友们再次一起出来Queensbay逛街。。。
早上因为我比较早去,所以就在Borders的Starbuck上网顺便等待他们的到来。。。
过后我们就去T-Bowl吃饭,因为我和几位没来过所以想尝试好不好吃。
这间主题餐馆非常特别,去过Queensbay的人应该知道这间吧。
这里的东西都跟厕所有关,如椅子是马桶。。。
而我吃得招牌芝士鸡肉饭就用了马桶形状的碗,很特别!
过后我们就去Queensbay外的海边拍照。。。

蓝色的汽水,你试过吗?

满满的葡萄,应该很爽口吧?

这就是它们的招牌芝士鸡肉饭,很好吃哦!!!

难得有机会聚在一起,当然要拍个照留念。

6 comments:

  1. 28/11/08,我会去NS咯。。希望你会来我的家来祝福我咯,真得很舍不得你们咯。。期待咯。。我会在1/1/09回来。我的贴还举办了投选活动咯。。。来参加咯。。期待你的影子咯。。要来我家,扫地一下。。我把锁匙交给你咯

    ReplyDelete
  2. 我去吃过了。。满不错

    ReplyDelete
  3. 很像还不错吃下。。。该次去槟城一定要去试。。。

    ReplyDelete
  4. 对啊!!!
    有机会下来槟城一定要去试。。。
    还有,
    它可使全马唯一一间是以马桶为主题的餐厅哦!
    要不然就要去台湾台可以看到了。。。

    ReplyDelete
  5. I did heard about it.
    Wow...funny and interesting.
    COOL...

    ReplyDelete
  6. 哈哈~~~
    你当然没听过。。。
    你又不是住在槟城。。。
    对啊~~~
    它的确很特别!!!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