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5, 2008

我的圣诞之约

今天圣诞节,当然要和朋友一起庆祝,我当然不可以错过。。。
前晚,芝豪就约了我出来,所以就答应他。
当然不会只有我们两个,他还约了几位中学时的朋友一起出来聊天。。。
早上因为他们弄错时间,
结果11点就到的我们得要先去A&W充饥我们的肚子。。。
过后还去了COFFEE BEAN继续聊天等待他们的到来。。。
那里知道他们并放我们飞机,只有Denise和她的妹妹来,
其他的骗我们说是塞车其实是在CC玩。。。
haiz~~~
在Gurney的我们来了就不可能回,所以就去看有什么戏看,
但很多戏我们都看过了,所以取消。。。
没地方去了只好去Starbuck聊天。。。
下午,我们就去CC找他们,
也顺便在那边玩了一会儿。。。
接下来我们就到中华对面的餐馆吃晚餐。
这是文豪也来参我们,其他玩完了也过来一起聊天。。。
半夜,我们几个又再下去E-GATE继续聊天,其他人呢都先回家了。。。
我们聊了一下子就回了,由志号载我们回家。
你知道吗?
今天我在A&W喝了一大瓶,又在COFFEE BEAN喝了一瓶,又在STARBUCK喝及在E-GATE又一次。。。
我第一次在一天里喝了那么多瓶啊~~~
不过感觉很棒,哈哈!!!

2 comments:

  1. 真是的。。我的圣诞就在家而已。。

    ReplyDelete
  2. 没关系的啦。。。
    只要开心就可以啦。。。
    在家也是一种庆祝啊~~~
    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