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5, 2008

买新电脑了+倒数我18岁的生日~

哈咯!!!
我终于回来了...
这几天都没上网,
都怪我的旧电脑又坏了...
而现在我不必再担心会再坏啦...
因为我终于买新的电脑了...
真的太开心了!!!
它是ACER ASPIRE 4530...
在星星电子买的...
价格是RM2099...
我非常喜欢这一架手提电脑...
卖来就有WINDOWS VISTA,所以不必再买了...
虽然只是BASIC而已...
^.^
17/12
还有两天而已,
我的18岁生日就到啦...
虽然当天我没有庆祝,因为当天还要上课,下午还要弄汤圆,
第二天要在学院卖的...
无论如何,
我相信当天的我会很开心的...
就先祝自己,
~生日快乐~
愿我18岁的天空充满活力,惊喜与快乐!!!

2 comments:

  1. 真好,买电脑了
    祝你明天生日快乐~
    哈~没有人比我更早了吧?

    ReplyDelete
  2. Happy birthday honey :D Your dreams will come tru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