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7, 2008

17/12/08*我18岁的生日

每一年我都非常期待这一天。。。
因为这一天一过,
就代表我又长大一岁啦。。。
2008年的这一天,
也许会比较平凡了。。。
不像以前中学时期会在这一天跟朋友从早玩到晚,因为是学校假期。
但今年就不一样了。。。
上学院了,没假期所以没跟朋友去逛街了。。。

当然生日不一定要去逛街。。。
就重要要开心!!!
更要懂得感恩曾经帮过你的朋友!!!
还有我的爸爸妈妈,把我抚养长大!!!

明天我学院的佛学会将举办汤圆义卖。。。
所以刚才几位朋友就来到我的店一起弄汤圆。。。
本来要做800粒的。。。
但因为担心明天卖不完,所以只做了不超过300粒。。。
虽然刚开始时没有人有做汤圆的经验,而且人数又少,
但我们还是克服了。。。
到最后还劳动我的家人与店员一起做汤圆!
每一粒汤圆里都有加料哦。。。
虽然辛苦但我们乐于其中!

希望明天的销售会非常好!!!
哈哈~~~

也要谢谢所有祝福我的朋友们!!!
我都收到及听到了。。。
感恩~~~


一起努力的做汤圆。

每一粒汤圆里都有包着JAGUNG。。。
祝我18岁生日快乐~~~

4 comments:

  1. 迟了一天的祝福
    祝你生日快乐 ^^

    ReplyDelete
  2. 谢谢你们的祝福!!!
    我真的很开心~~~
    ^.^

    ReplyDelete
  3. 还要说谢谢。真的很感恩。
    生日快乐噢!
    真的是很好的回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