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4, 2008

我要MIROTIC~~~

今天我没去什么特别的地方...
我只去了KLCC及在AVENUE K吃午餐...
过后就回家了...

相信很多东方神起的粉丝们都已经迫不及待了...
为什么呢?
那是因为他们的第四张最新专辑快要推出了...
本来是今天就会推出但因为反应太好了,
专辑严重缺货所以延迟推出...
但没关系啦,我们都能等的!!!

明天就是我在KL的最后一天啦...
现在脑袋空空的,不知道明天要去哪里...
THINK-ING~~~

TO BE CONTINUE.

2 comments:

  1. 虽然是小学一族,但是我都不知那个是谁
    out吧!

    ReplyDelete
  2. 没关系啦...
    久而久之你就会记得他是谁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