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3, 2008

我来到了DAORAE!!!

今天本来是要和几位MY SMTOWN的朋友去DAORAE餐厅吃的...
那里知道到最后他们并没有来,
因为其中一位有些事情,所以其他人也因为这样而不能来...
只剩下一位朋友,VIC陪我去...
这里的环境还满舒服的...
食物也很好吃...
尤其是那PIZZA...
在那里也参观了之前东方神起来过的VIP ROOM...
只见他们五位超COOL的海报贴在墙壁上...
除了他们还有FT ISLAND...

过后我就去了BUKIT BINTANG...
来到这里当然要去PAVILIO,金河广场及时代广场...
下午就去了FT ISLAND开记者会的餐厅,IZZI餐厅...
那里有我最爱的PASTA...
今天吃的好饱啊...
明天再继续游KL~~~

TO BE CONTINUE..

这是韩国的PIZZA...

饭后吃水果...
东方神起的签名!!! FT ISLAND的签名!!! 这是东方神起之前来过的地方... 歌迷们为他的生日写下的祝福...
这就是DAORAE餐厅的情景...

这是我在IZZI餐厅叫的PASTA(很香)...

2 comments:

  1. Anonymous24/9/08 03:49

    Wei..好羡慕你哦..
    去 Daorae ..
    我也很想去那里也, 去看看神起用餐的房间..
    听说那里的老板很 friendly 的也.. 是吗..?

    ReplyDelete
  2. 说得没错!!!
    那里的老板真的很FRIENDLY!!!
    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