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7, 2012

『大马好』星云大师50年弘法回顾 ─ 三皈五戒暨为社会大众祈愿祝禱法会

感恩大师对大马的厚待,决定再次回来,回到那熟悉的场地,再次弘法,一起回顾大师在大马的殊胜因缘。本以为我是没有这样的因缘让我有机会来聆听大师的弘法,如今因缘却难得聚足了。
当我得知大师即将来临大马时,心中是无比欢喜却同时也非常担心大师的身体状况,那么长得行程,却还是专程坐飞机从台湾到泰国及新加坡弘法后再坐另一个航班才到大马这里。但是当看到大师抵达飞机场时那欢喜的笑容和大师的莲花印,仿佛告诉我们他的坚强就是为了要与大家再次见面。
弘法会当晚,上万名信徒来自全马各地都聚集在一起聆听大师的开示。也有很多名佛弟子乘大师的来临,参与法会的三皈五戒。大师也在现场解答了信徒们对三皈五戒的疑问。
在接近法会即将结束前,全体亮起了手上的起源灯,祈求世界和平,点亮世界每一个地方。大师过后也程踏电动车环绕体育馆与信徒们打招呼,并希望明年再回来弘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