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8, 2009

LaLa徐佳莹真的好漂亮啊!歌声也棒哦!

我身骑白马 走三关 我改换素衣 回中原 放下西凉 无人管 我一心只想 王宝釧。。。

从萧闳仁再到LaLa徐佳莹,他们都把它唱得非常棒!也如此我喜欢上这一段歌词。。。
我本来并没有注意到LaLa徐佳莹,直到她比赛时唱了这所歌,我才开始留意到她!
如今她又创作了这首《身骑白马》,并改了歌词再加入以上一段,这首歌的力量就爆发了!

今天难得她终于来到槟城会见粉丝们!
由于我们早去,所以就到Redbox唱K,谢谢志杨请我!hehe~
我们也有机会出席她的在Redbox的交流会哦!因为我们消费了大概RM50左右。。。
她与DJ的互动非常的有趣,把现场带热起来。。。
其中更有对粉丝从KL追到这里来,还在现场问了很多问题及给了很多鼓励的话给LaLa徐佳莹。。。
交流会过后,LaLa徐佳莹就到Gurney Plaza正门口外进行她的最后一场签唱会。。。
这次歌迷玩游戏环节超精彩!有来自台湾及Sarawak的朋友、老师、梦想要唱歌的歌迷上台玩游戏。。。
有位歌迷梦想要去参加唱歌比赛,现场还表演了多首歌,差点变成是他的演唱会了!哈哈~
另外一位穿着非常的嘻哈,DJ要他以嘻哈的方式呈现以上的歌词,但他不会啊。。。
轮到一位老师级的粉丝,一直在台上说话问话,超有趣的!
玩完后,LaLa徐佳莹也在现场唱了大家都喜欢的《失落的沙洲》。。。
LaLa徐佳莹的专辑也是超热卖的,已经被卖完了!差点害我无法买到她的专辑。。。
还好有一间唱片行有卖才有机会跟她拿到签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