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04, 2009

《海潮汇》太平佛教会金禧年纪念佛教音乐弘法会及交流会

因缘具足,沉闷了14年,这种子终于成长了!
《海潮汇》等了14年,今天就在《海潮汇》太平佛教会金禧年纪念佛教音乐弘法会当晚由来自全国250位朋友一起来个大合唱,并由杨志坚现场指挥。。。
250位一起唱佛曲可以说是大马佛教界的第一次也是开始的第一步吧~
当晚他们的呈献就如海潮般,真的非常的震撼啊!犹如每一个音符都感动着我的心!
当然当晚还有其他的来自《海潮汇》佛教专辑如心灯、禅、小石子、人间有佛等等。。。
看着这250位朋友一起大合唱《海潮汇》,好壮观啊!
现场也售卖了纪念品,专辑是我的必卖品。。。
音乐会后就到了太平佛教会去,这是我第一次到这里。。。
虽然它并没有我想象的大,但所有的设备都齐全哦~
在这里很感谢怡萦的帮忙,还有太平佛教会提供住宿!谢谢~
第二天是《海潮汇》交流会,主要是让全国的佛曲工作者来个交流。
当然难得再次把那250位朋友聚集埃一起,所以一定要再呈献一次《海潮汇》啦。。。
我就坐在他们里面,再次听这首歌,我还是被感动,他们真的唱了太棒了!
在交流会上,程作彬也在现场与大家分享他在制作《海潮汇》的心情与感触。。。
当然少不了《海潮汇》作词人,继程法师啦~
当天有位小妹妹我真的要让大家认识她!为什么我要特别介绍她呢?
林浓华今年16岁,在学业课外都非常精进的小妹妹!
个子小小的她可来头不小哦,她可是太平佛教会出版其中几张儿童佛教专辑的主要演绎者啦。
或许这些介绍还不够,让我在告诉你。。。
你有听过〈点灯的孩子〉吗?她就是这首歌的演绎者啦!!!
我真的没想到能在今天认识到这位小妹妹,希望往后日子能够在听到你的声音。
交流会也聊到《海潮汇》的未来要如何继续下去,虽然我们现在还无法定下论。。。
但我祈愿往后再有机会听到《海潮汇》,或者《海潮汇2》专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