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07, 2009

永远怀念我爱的叶子!阿桑,安息吧~

今天下午考完HR的Test后,还要留下来开会。。。
都关于我们学会每个职位的资料及讲解。。。
主要让我们了解我们该做的东西。。。
会议完后,外面还下着很大的雨~
结果我佛学会的主席秘书和我就需要在雨中漫步走去拿车~
到车里时,我们的书包、鞋子及裤都已经被淋湿了。。。
秘书要载主席回家而放我在外面大路的巴士站。。。

在等待巴士的到来时,突然电台DJ带来了这个坏消息。。。
台湾歌手,阿桑因为乳癌离开了我们!!!
老实说,突然听到这消息真的好难接受。。。
只因为太喜欢听她的歌声了。。。
尤其是这她的成名曲《叶子》
我第一次认识到她就是因为她那天生沙哑的嗓音中,煽起了少有的共鸣啊!

虽然她已经离开了我们,但她歌声还会永远陪伴我们。。。
也许叶子也有它被风带走的一天吧~
阿桑,安息吧!愿你的寂寞在天堂里依旧歌唱……

4 comments:

  1. 还以为你只是哈韩而已~
    hehe

    ReplyDelete
  2. 我有时也会听华语歌。。。
    因为始终还是比较听得懂华语歌!
    哈哈~

    ReplyDelete
  3. yaya...
    Chinese song is the best~!

    ReplyDelete
  4. 是的!
    我同意~
    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