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9, 2009

黑暗的Starbuck+小学朋友集会

今天328,你有没有支持“地球熄灯一个小时行动”吗?
有的话很好!地球就是需要你!
昨晚就约了朋友到Gurney Plaza庆祝。。。
我们先去看了“Knowing”这部戏,它是讲述着预言世界末日的到来。。。
看着主角如何面对世界末日的到来,失去亲戚的痛苦与感受。。。
但这部戏的结尾就有点夸张及宗教化。。。

过后我们本来压迫去Island Plaza出席Earth Hour熄灯仪式,
但外面却一直在下雨,所以只好到Starbuck庆祝咯。。。
因为它们将会在这时刻给每位20%折扣以支持这个活动。。。
8.30pm准时Gurney Plaza多间的餐厅都一起关掉店里的灯(除了厨房)。。。
然后店员就为每一桌子准备了蜡烛哦!(真浪漫啊!哈哈~)
庆祝玩后就到Sakae餐厅享用晚餐。。。

Starbuck当晚给每位顾客20%的折扣以行动支持Earth Hour!
你可以看到Starbuck里面已经暗了。。。 过后我就到Coffee Island与小学的朋友一起聚会。。。
都过了6年,大家真的都变了很多!
这一次难得有机会聚在一起,非常开心~
最让我意外的是竟然有两位老朋友跟我读一样学院我还不知道!哈哈~

2 comments:

  1. 知道我在哪里庆祝吗?在补习班里=。=|||

    ReplyDelete
  2. 噢!
    真的吗?
    那你应该叫老师熄灯啊。。。
    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