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6, 2009

我坐上新加坡摩天轮了!!!

今天本来不打算出去了,因为已经没有地方我很想去的。。。
但在阿姨及朋友的推介下,我才决定到了今天才去全球最大的摩天轮!!!
因为我的新加坡朋友在Friendster留言给我,告诉我一定要上去新加坡摩天轮坐看风景,一定会让你回味。。。
而阿姨就一直要我去坐摩天轮,说她也非常想去只是没机会。。。
她们的确说的对!在里面30分钟你看到的新加坡非常不同哦!

这就是我的入门票啦!

我终于上到最高点了!!!

坐完摩天轮后你还可以在那里的广场逛街。。。
中间是一颗Yakult花园。。。
进入里面就像进入了世外桃源啊~
过后也在这里买了一些纪念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