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0, 2009

做新年花生饼+收到新年礼篮

还有几天,农历新年就要到啦。。。
大家都买新衣、年货了吗?
相信大家都已经买了吧,我也一样~ ^^
而我的婆婆也是非常忙哦。。。
她这星期都在忙着为我们家人做饼干。。。
做我爱吃的花生饼!
做好了就准备拿去炸

一堆香喷喷的花生饼是不是让你流口水了啊?哈哈~

除此之外,今天早上就有人送来了一大礼篮过来。。。
有汽水、花生、巧克力等等。。。
哇~~~ 好多啊,看来我可以在新年时慢慢吃喝咯。。。
哈哈!!!
真的很谢谢哦~

这拜五,我姐和她的男朋友就会从新加坡回家庆新年啦。。。
已经一年没见到他们了,很想念他们!!!期待星期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