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30, 2008

万心万缘圆万人愿 PART.1

今天下午出席了在Bukit Jalil Indoor Stadium举行的慧侓法师08/09跨年万缘弘法祈福大会。。。
这场大会可说是大马佛教盛事啊!!!
因为当晚不只有结合了全马200间佛教团体一起协办,还有来自其他国家的法师与信徒!!!
大会更是大马第一次以佛教仪式举行的跨年弘法祈福大会~~~
慧侓法师是跨别了十年后,在经过多次的波折才决定再次来马弘法。。。

让我最有印象的是请师仪式,
全场8000人一起念诵释尊的圣号的场面非常庄严!!!

法师的演讲真的很幽默。。。
让全场都听得很开心。。。


这就是大会的结缘品,有纪念册、大会主题曲CD+DVD及佛像等等。。。

4 comments:

  1. Anonymous1/1/09 18:00

    请问真的有送那个大会主题曲的cd吗?
    我没有拿到。
    好沮丧啊。
    对了
    你能不能e-mail那个主题曲给我?
    我上网找不到啊。
    对不起,麻烦你了。谢谢。
    我的e-mail和msn是beethoven_1208@hotmail.com
    谢谢你。

    ReplyDelete
  2. 噢!
    那CD是需要买的。。。
    一张RM20。。。
    好的,我迟些就会与你联系。

    ReplyDelete
  3. Anonymous16/1/09 22:41

    你好,我是来自砂拉越的一位佛友。因为公事在身不能出席那大法会。然后,我的师兄没帮我买到。可不可以麻烦你把主题曲电邮给我???谢谢你先哦。。。我的e-mail是elainemsl@hotmail.com.感恩。

    ReplyDelete
  4. 好的,没问题。。。
    只是最近都在忙着考试与新年活动的筹备。。。
    迟些才给你们,好吗?
    真的很抱歉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