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5, 2008

在GURNEY狂扫日本零食+发现MIROTIC专辑!!!

今天是GURNEY NEW WING新开张的日子...
相信很多人都会去吧,我也不例外...
现在的GURNEY更大间了,比以前变了很多...
也开了很多间新的店包括了SAKAE SUSHI,HOT ELEMENT等等...
在楼下COLD STORAGE正在做日本食品促销会...
爱吃的我哪里可以错失这么好的良机呢? 哈哈~~~
我买了非常多包的零食... 在家慢慢品尝...
过后在CD RAMA看到了东方神起的MIROTIC专辑...
但太多版本了,有A,B的版本及单曲CD+DVD...
不知要买哪个版本...所以就没买了...考虑好了才来买...

今天在韩国的Seoul Jamsil Stadium举办了2008 Mnet KM Festival...
今年来到了第10年头啦...很多歌手都会出席这个颁奖典礼...
也要恭喜所有获奖的歌手们!!!

下面的零食都是我买到的战利品... 哈哈~~~


促销会的现场

这些就是东方神起的MIROTIC专辑,去买吧!!!

A版专辑CD(有收录两首BONUS TRACK)

B版专辑CD+DVD(有收录他们的专访)

单曲CD+DVD(收录日文版的MIROTIC及MV)

2 comments:

  1. 我很久没来你“家”了哦

    我很out的
    不懂啥米是mirotic
    呵呵

    ReplyDelete
  2. 哈哈...
    没关系啦...
    MIROTIC是一个新的词语...
    意思是咒文...
    它也是东方神起最新专辑的名字及主打歌...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