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09, 2008

忙碌的星期正式启动啦~~~

今天我的脑袋非常的乱...
因为明天开始整个星期不是PRESENTATION就是TEST啦...
现在忙着准备及努力的想IDEA....
多希望有人可以帮我想到IDEA,那就很好了(但是是不可能的,haiz~~~)...

刚刚从一位亲戚的家回来...
他们正在庆祝他们宝宝满月...
所以在他们的住家做了BUFFET...
爱吃的我怎能错过啊...
哈哈~~~
我很喜欢那个糕点及JERRY(图片在下).

下个星期当然除了我很忙,
还有一班学生会比我更忙...
那是因为SPM下个星期就开始啦...
就在这里祝福你们...
愿你们能考到好成绩!!!
加油咯~~~

所以各位SPM的考生们都准备好了吗?
就让我们一起来加油打气吧!!!
祝福你们也祝福我自己...
^.^ GoGoG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