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9, 2008

教小朋友手语+ASIMO好可爱

一大早起来我就下到SUNGAI NIBONG了...
准备与子荣及淑君一起去檀林...
早上起来一定要吃早餐,
我就在那里吃了一碗粿条汤...
它在那里非常的出名,我今天终于有机会尝试,
吃了过后觉得真的非常好吃,它的料非常多...

这粿条汤与一般不同.它加了很多粹肉及鸡蛋.

吃完这美味的早餐后就到檀林了...
这一次到檀林是为了要带动那里的小朋友...
教他们唱歌及手语...
原本爱睡的我看到他们那么的活泼那么热情,
爱睡的我马上变得精神满满...


子荣和淑君在教他们手语...

教完手语后让他们先放轻松,来看看戏...

与小朋友们度过了轻松的早晨后,
我们都开始觉得累了...
都是因为跳了太多次的舞蹈.
与他们告别后,我们就坐了子荣姐姐的车到QUEENSBAY去...
因为我们都要看ASIMO!!!
只见这个机器人真的好可爱,也很厉害...
它会跑、跳舞、画画、踢球等等...
很想把它带回家...
哈哈~~~

ASIMO正在与小朋友们一起跳舞.
ASIMO正在画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