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03, 2008

想念太平护法苑

我昨天从太平回来了...
这一次的全国拉曼学院佛青佛学营真的很好玩...
从惠念法师的课程学到了很多知识...
让我获益很多!!!
也认识了很多别州拉曼生...
说起太平护法苑,
那里的风景真的真的好美丽!!!
犹如世外桃圆啊!!!
在这里看到的都是树木,听到的都是昆虫的叫声...
这里的人都很热情!!!
虽然在这里住了五天,
但我还是希望下一次还有机会再来到这里!!!

也要在次非常感恩所有出席着佛学营的工委及营员们...
让我在这五天里都过得非常开心!!!
也希望有机会再见到大家!!!

这就是我住的屋子.

这是行政处,佛堂就在楼上.

从护法苑看下去.这里的风景好美啊~~~

这就是佛堂啦,环境非常好,很适合静坐!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