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01, 2008

与Haagen Dazs度过的一天

今天,本来跟了我的两位好朋友去静思书轩温习功课,
哪里知道去到那里才发现里面已经坐满了...
所以只好选别个地方...
我们都考虑了很久,
才决定到Haagen Dazs读书...
我们各自叫了自己喜欢的冰棋淋...
我叫了Brownie Explosion...
看这那些好好吃的巧克力都开始流口水了...
吃了不久,
才发现其中一位不大适合吃纯巧克力...
哈哈~~~(他比较适合吃水果味道)
但我们并没有去读书...
而是去享受!!!
因为我们已经没有那心情去读了,所以我们就这样聊天到下午...
哈哈~~~
在中秋节即将来临之前,
我为大家介绍它们推出的月饼,
我个人蛮喜欢的(因为它的设计好美!!!)

这是大马及新加坡出的月饼(比较像小蛋糕),但在中国及台湾就比较特别了(比较像我们所看过的月饼):

3 comments:

  1. 想起来还真有趣咧。那位不太适合吃那那XXX真的不行了。他生日时要换baskin robin 吧!!或许他会比较开心。^.^

    ReplyDelete
  2. 哈哈~~~
    对咯...
    很好的意见!!!
    XD

    ReplyDelete
  3. Anonymous12/9/08 20:37

    喂!在这里谈我的坏话!
    哈哈
    其实还好啦,只是太腻过头了!

    DaN!3L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