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1, 2008

我是"淋雨中"...

今天还以为天气会很好...
那里知道一出门不久就下起大雨了...
这场雨真的真的好大!!!
在LRT站的我快要被风吹走了...
还把我变成"淋雨中"...
好狼狈啊...

在等巴士时,为了要确定要坐什么巴士,我便问了身旁一位女生...
不知不觉我们聊起来了...
才发现原来她是我学姐啊!!!
她跟我读同一间学院只是不同地方而已...
并跟我讲一大堆跟学业有关的东西...
真的要谢谢她消除了我的寂寞...
哈哈...

我这次来到了Cheras Leisure Mall...
这是我第一次来到这里,这次来到这里主要是要拿会我的鞋...
这双鞋是上一次FT Island来马宣传时推出的.是绝对限量版的哦!!!
为什么到现在才拿呢...
那是因为上一次的演唱会取消了...
所以拿不到,今天才向歌迷会的负责人拿...
现在终于拿到这双鞋啦(真的好美)!!!

TO BE CONTINUE......

2 comments:

  1. 限量版鞋呀!我要!
    我是拿来送给人的,不是给自己

    ReplyDelete
  2. 哇!!!
    如果我是你那位朋友就该多好咯...
    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