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7, 2008

<钱不够用2>真的很感人啊!!!

这是我点的食物...这是我朋友点的...也是我最爱的...
来笑一笑 ^.^
这是我在GIORDANO买的特别版衣服...

今天跟一位朋友到GURNEY去庆祝他的生日...
当天早上我们先去了洪福寺上供后才下去GURNEY...
我们去了我最爱的餐厅,PASTAMANIA吃PASTA...
过后就去看了<钱不够用2>...
当初我还以为它是个完全是部笑戏...
但我看完后才发现它并不只有笑也有哭的时候...
这部戏讲的是三位兄弟们为了钱而烦恼...
在赚到钱后却面对了失败及挫折...
除此之外,他们也必须面对他们妈妈的问题...
因为他们无法每一天都要照顾有糖尿病及老人痴呆症的妈妈...
最后他们竟然把她带到老人院去...
而他们的妈妈伤心过度病倒了进医院...
而他们开始烦恼因为无法付那么多医药费更打算要让她早死...

来到尾声时,她的孙女发生了车祸而伤势非常严重并需要O-的血...
而她也在这时候内脏出血也需要O-的血...
但医院有的存量只能足够一个人用...
这时候他们之间就吵起来了...
一方就要救妈妈,一方就要救自己的女儿...
但这一切,他们的妈妈已经看在眼里了...
最感人的时刻来了...

她竟然拔开她的氧气筒!!!
T.T
这时候的我很努力地在忍,告诉自己不要哭!!!
真的太感人了!!!

我自己觉得她真的很伟大,愿意为她的儿子而付出...
交出自己一身辛辛苦苦赚的的储蓄钱给了他们,帮他们度过难关...
我发誓!!!
我一定要好好照顾我妈妈...
不会辜负你的!!!
妈妈,我爱你!!!

当然在这部戏里还有很多值得我们学习的地方...
希望你能去看这部戏哦!!!
如果你看了就记得不要像他们哦!!!

看完后就跟我的朋友去买衣服...
而我自己也在GIORDANO买了一件...
这件衣服是它们在8月8号推出的特别版...
我非常喜欢它的设计...
它是由香港一位出名的设计师设计的...
除了他还有其他设计师设计的衣服如日本及美国...
但我比较喜欢这一件衣服的概念,没有陌生人的世界...
"若能分享,和平共处,世界便没有陌生人; 没有陌生人的世界,人与人之间将更亲近."

最后!!!
子荣,生日快乐!!! ccc(,")

2 comments:

  1. Anonymous18/9/08 00:11


    pasta 耶!
    我的最愛...
    看起來好好吃哦....=]

    ReplyDelete
  2. 祝你朋友生日快乐哦~

    ReplyDelete